close

【桌神幫】

  送完怡英,我回到家已經是深夜了,什麼事都不想做,連書都不想看,今天發生太多事了,也讓我一整晚都沒睡,都在想著翻桌王、學妹,偶爾滲雜一些未來和前程的事。

  第二天早上,我掛著熊貓眼到學校去,差點沒有四肢著地在走路。雖然我已經看起來夠慘了,沒想到我的好朋友─「胖丸」竟然比我還慘。

  「胖丸!你怎麼啦?」我虛弱地問。

  他一看到我精神好像一下就回復了,就緊緊抓著我說︰「好兄弟!你一定要幫我這個忙!」

  「有話慢慢說啦!」我趕緊說︰「先放開我,你沒看到別人是怎麼看我們的嗎?走開走開!你們那什麼眼光啊!我不是gay啦!」最後面是對周圍的人說的。

  他放開我說︰「你也知道我這個身材也不是我故意的。」這個我可以証明,他真的不是故意吃下一大堆零食甜點。

  「然後呢?」
  
  「我不小心撞壞別人的桌子,他們要我賠三十萬耶!這我那拿得出來啊?他們好像是黑社會的,我又不敢跟家人說。」

  「怎麼又有關桌子了?」

  「什麼?」

  「沒有!」我連忙說︰「我也沒錢幫你忙啊!我想他們還是講道理的,我陪你去說說看好了。不過我還是很好奇,你到底把別人桌子怎麼了?」

  「我看那有一堆點心,一堆人在搶,我就衝進去跟著搶啦啊!沒想到一大堆桌子被我撞得飛起來,就撞壞啦!」

  「這難道也是一種翻桌?」我持有很大的疑問,難道我真的和翻桌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八點半,我和胖丸在果菜市場見面,之後由胖丸帶路到撞壞別人桌子的地方

  門口站了兩個黑衣大漢擋住我們的去路︰「幹什麼的?」

  胖丸趕緊說︰「我是昨天不小心撞壞桌子的,我來是要……。」

  「不用說了。」其中一個大漢說︰「你可以進去了。記得通關口令是︰『這不是肯德基~』重覆三次就行了。」

  「這是什麼通關密語啊!」我心裡直低咕︰「像這種廣告詞拿來當通關密語好嗎?」

  很快的,我們走到下一個門口,又有兩個黑衣大漢擋住我們的去路︰「通關密語?」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胖丸戰戰兢兢地說。

  沒想到黑衣大漢神色莫然地看著我們。

  「難道通關密語有錯?」「不會吧!」我和胖丸兩個人竊竊私語。

  「啊!我想到的了。」我馬上躺在地上,一邊扭著屁股一邊拍打地板︰「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當這篇小說的主角真不是人幹的不但要比別人笨,還要犧牲自己形象。

  黑衣大漢露出滿意的笑容幫我開門,還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們真好玩,我們剛剛在賭你們會不會怕說錯通關密語,而在地上滾咧!小子!謝謝你讓我贏了兩佰塊。」

  「什麼?」我一臉菜色,而胖丸已經笑到全身的肥肉都在抖得不停。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我們就要看到要談判的人。

  看似是他們頭子的人坐在董事椅中,靠背讓我們看不到他的身影。

  頭子轉著董事椅讓我們看見他,卻沒想到他的第一句話是︰「是你?」

  「你認得我?」我向前跨向一步,想要問個更清楚。

  「別靠近桌子!給我上!」

  站在身後的人將我壓在牆上,雙手向後反轉,痛得我不禁大叫︰「啊!你們在幹什麼啊?!」

  「你是翻桌王的弟子。」

  「我還沒答應他啊!」

  「哦?」他使了個眼色,讓制住我的人放開我。

  「你難道不知道我們是誰?」

  「不知道!」

  「我們就是翻桌王最大的敵人─桌神幫!」他說完,一邊的人還不忘喊︰「威~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