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子】






  大。家。來。翻。桌。


  是在說什麼故事呢?










  翻桌之俠義?


  〝這裡我有擋著,你們快走!不要管我!〞

  〝我們怎麼能不管你呢?要走一起走,不然就一起死!〝被人推下河流順流沖走〞啊!不要沖走我啊!〞

  〝這是為你好!讓我為自己的生命記上最後一筆的輝煌吧!看我的奪命大翻桌!〞

  〝不……〞流下最後一滴眼淚〝我不會讓你的血白流的,我一定為你報仇雪恨的!〞聲音越來越遠。









  翻桌之深情?


  〝難道你為了翻桌絕技,連我你都不要了嗎?〞抓著衣袖哭喊。

  〝這都是為了你啊!只有學會這個我才有能力和你相見啊!〞

  〝只能怪我們的命運坎坷,注定不能在一起!〞

  〝不……為了妳!我一定要跟命運抗衡,和宿命搏鬥。〞












  翻桌之決鬥?


  〝來吧!看你能在我手下走過三招嗎?〞

  〝我是不會輸給你的!〞

  〝果然有長進!但還是贏不了我這一招─『翻桌搏鷹』。〞

  〝啊!難道我這十年的努力都是白費了嗎?〞












  翻桌之驚奇?


  〝如果上述作者有寫到的話,那有很驚奇了!〞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看過就忘了的小說,再看一次還是很驚奇!〞

  〝不看了啦!〞翻桌走人。













  正所謂「無巧不成書」,而難就難在這個巧字。大家來翻桌不免也要講究一下這個巧字。


  在說故事之後呢!若看倌覺得不錯!請打個賞!若是看了覺得差了,也希望給個兒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