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興趣是游泳, 彈吉他, 吹口琴, 偶爾寫寫小說!!

目前努力的目標是邊彈吉他邊吹口琴, 改天表演給你看

目前可以這樣演奏的歌只有"古老的大鐘"和"我願意"而已...

事實上也很久沒練新歌了, 當工程師真的超忙!!

我還希望能左腳大鼓, 左腳鈸, 腋下夾兩個"叭噗"

完全是流浪走唱搞笑藝人風格啊!!

我的風格是療傷系的, 聽過我的演奏的人都會露出笑容

(大概是太忙了!! 一下口琴一下吉他)

而且...我真的是諧星命啊!!

喜歡把吉他豎直裝這是三弦, 嘟嘴裝日本藝妓高中還喜歡彈"小姐免驚"這類的歌, 那時伍伯正紅

幾乎伍佰的歌都練, 後來也會模仿伍佰了...囧

說到游泳, 我也沒游後好啦!! 國中也發生一些好笑的事, 要聽嗎?

在國一時的第一堂游泳課, 是到校外的游泳池練習

老師先將會游泳和不會游泳的分開...

會游的去約有180cm深的深水池, 不會游的在淺水池練習打水

雖然我國小時, 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學會蛙式(現在也只會蛙式)

但我也算會在游泳的那一組...

國一時, 身高不是很高, 到深水池中, 水都比我的身高還高

好在, 在池邊有墊腳的地方, 讓我們游累了可以站在那裡休息

老師打算先教不會游的同學打水, 就放會游的自己練習



我就隨便挑一個水道, 先做好登牆漂浮的準備動作

雙腳一蹬, 整個人就直直地衝出去了

糟糕, 方向有點向下, 但沒關係, 等我開始要換氣的時候再游上來好了

我開始游我的蛙式, 仗著年輕, 多划了幾次水, 才換氣

等我突破水面重見光明的時候, 發現我的頭上有一根棍子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從岸上伸過來的

岸上的人氣急敗壞地大叫:"抓住..抓住.."

我一臉疑惑, 但還是造做了....................

然後........................................


我就被救上岸了...

難道我的蛙式, 真的看起來像溺水嗎?  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